//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回馈新老客户优惠活动开始啦!即日起凡购买绿和环保木任何类产品均免运费!活动已经开启,你还等什么!!!

当前位置绿和木官网环保木案例别墅|住宅
字体大小 : [ ]
作者 : 绿和  发布于 : 2017-12-28 10:40:34  关注度 :

【项目名称】深圳华星光电星悦居小区绿化项目

【项目地点】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科技园

【材料规格】塑木立柱100*100、塑木方通90*90、塑木竖杆60*60

【项目情况】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华星光电),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,项目总投资规模达245亿元,是深圳市建市以来单笔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,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推动的项目。此次是深圳华星光电的员工宿舍星悦居和星汇居小区绿化项目,小区内小桥护栏全部采用我们品牌的栏杆。整个项目的材料提供和安装都是故事全权负责,项目完工后,华星光电的小区负责人罗总也是非常的满意。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SOF绿和木
实现绿色建筑
产品丰富
一站式专业品质
生产销售
施工一条龙服务
规模采购
价格更实惠
23年专业
环保木材料制造商

友情链接